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呢?每次只要到面試我都會胃痛、拉肚子,真的是超級煩的!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就偏偏我今天去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面試的時候又遇到一樣的問題,在面試開始的10分鐘我又開始胃痛,冒冷汗,手腳不自覺抽蓄,我差點以為我中風了,面試官似乎有感覺到我在努力克制自己的不舒服,努力在做表情管理,她直接從口袋給我一個胃痛的藥,說吃下去吧!你會好一點,我知道你的狀況,我以前面試也會這樣,我們可以休息10分鐘,你如果有需要去廁所就去吧!我可以邊處理客人的事情等你。

 

當下我不爭氣的流下眼淚,因為我面試那麼多次,只有這個面試官看到我的不舒服,竟然不會不耐煩,還給我胃藥(是真的有盒裝的知名胃藥),然後我去洗手間的時候也趕快處理後整理儀容,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後,回去繼續面試。

 

面試官非常開心的看著我說:「這才是最佳狀態的妳,雖然我們不能保證我們都可以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但我相信只要解決問題,就有機會展現。畢竟我們是人,不是神。」

 

當下真的覺得她就是仙女下凡吧,在我胃痛緩解也拉完肚子後,我終於可以認真地介紹我自己並且提供我的作品集,整個交談過程是非常愉快的,我也順利錄取了,目前換我在面試別人的時候,我也會隨身帶緊急用藥,希望可以幫助跟我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lsonl084vu 的頭像
    nelsonl084vu

    nelsonl084vu的部落格

    nelsonl084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