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有時候會遇到許多不同因素的阻礙,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男友的媽寶行徑,讓她既無奈OP台灣中科又無助。

該女網友表示,自己與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因此經常久久才能見一次面,而由於男友的家鄉特別容易下雨,而每逢下雨只要跟男友預先安排好的約會就會取消,原因為男友家人覺得下雨天出門「很危險」,這也讓她無奈的發文詢問:「已經夠沒機會碰面了!下雨天就要取消?又不是自己當老闆,想什麼時候放假就放假,難道整整一個月都在下雨就都避不見面嗎?各位遠距離遇到下雨天就會取消約會嗎?」

看完原PO的疑問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提出自己的看法「放生吧~下雨是藉口,那出太陽更不能出門,中暑昏倒是會死人的」、「他對妳的感情,只需一場小雨就能驗證」、「放生吧!媽媽的寶貝」、「所以照這樣說下雨天就不用上班了嗎」、「以前颱風天我放假,冒著大風大雨載女友上下班,他沒那麼愛妳而已。」

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一組洗潔精了,尤其還有媽媽幫的偶像代言,想必可以放心了不少了,其實,我個人在新產品時,會留意產品的成份之外,更會是多留意代言人會是誰,但是光相信一個人也不準,清潔劑我也寫了不少個,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首先是:[OP台灣中科茶酚洗潔精]天然苦茶籽、天然除油、滋潤玉手,我的纖纖玉手呀!但是最主要是我會讓孩子練習洗碗,所以也很怕他們洗不乾淨會殘留清潔劑,但是看這成分就讓我放心不少了,接下來就是要來洗碗了,這次就還使用[OP茶酚洗潔精]吧!!!!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有這麼多泡泡呀!而且泡沫細膩哦!我可是很用心在感受這組的洗潔精,竟然不會有滑滑的,也不會因為泡沫細膩就洗不乾淨,其實,我不用沖洗很多次,就把我的碗盤洗得乾淨溜溜的,而且還有"噗滋、噗滋"的聲音內,洗的超有成就感的,接下是[OP茶酚廚房清潔劑]雖然租屋處沒有廚房,但是只要沒有加班時,我還是會煮飯給大爺和二寶一起吃飯,說哪一天有空時再來洗我的小瓦斯爐,沒想到現在就是個好機會了,來試試看吧!

讓大家見笑了,我的小爐子好久沒洗了,結果沒想到,過了5分鐘,泡泡上都是黃垢了,[OP茶酚廚房清潔劑]把我的小爐子上的油漬吸起來了,我可以拿起菜瓜布輕輕鬆鬆劃過去,油垢就這樣被刷起,而我的小爐子清潔溜溜了,好感動的感動,沒想到洗小爐子也可以這麼簡單,這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lsonl084vu 的頭像
    nelsonl084vu

    nelsonl084vu的部落格

    nelsonl084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