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剛過,不管有伴沒伴的都要看一下,網路上瘋傳10大「情侶禁地」,傳言情侶去了必定會分手,許多人就怕帶著男女朋友去踩雷會有不好下場,但卻也被不少網友視為「檢測真愛」的好去處。

1.彰化八卦山

相傳過去曾有一對情侶遭家人反對,因OP台灣中科此在佛前發誓怨恨世間情侶,並在佛祖耳垂處自殺。不過現在有不少新人在這裡舉行婚禮,顯然只是迷信。

10.清大梅園

這裡是清大創校校長的墓地,附近種了大量的梅花,當然也是學生們的約會勝地;不過因為「梅園」諧音「沒緣」,因此也被視為分手的魔咒地點。

這回試用的產品為【OP台灣灣中科天然茶酚洗潔精體驗組】( OP天然茶酚洗潔精體驗瓶(100ml)x兩罐 +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500ml)x一罐),填完資料後沒幾天就收到產品,然後我就拖到今天才拿出來啊!(真歹勢!)

OP天然茶酚洗潔精
用法:取適量加水稀釋,將碗盤放入稀釋液中浸泡,讓苦茶精粹充份分解油脂,再加以用清水洗淨。
用途:洗滌碗盤餐具、烹飪器具。
成份:阿里山苦茶籽、茶皂素、茶鹼、茶多酚、天然椰子油醇界面活性劑、水
PH值:8.3±0.7

首先,試試洗潔精~因為賢慧的娘水槽內沒碗可洗,就把我“吃飯“的傢伙-酒杯和茶杯拿出來試試,直接丟進稀釋水中泡。又因為我懶得等,泡個三分鐘就拿出來用水及抹布沖淨再拍!這個泛醉用杯之一,用久了卡了些酒漬,泡一下拿起來洗,就差很多,比較底部的應該還要再泡一下,泡完杯子,我娘覺得效果不錯,拿了在餐桌上做瓜瓜肉的鍋子也拿去泡。抹布擦洗後結果相當驚人~~解釋一下:這個鍋高齡20-30歲黑黑的其實是“傷痕“啦!(歹勢!家中餐具“古董“很多)想想以前我家隔一陣子就要用“漂白水“類的東西,將那些杯盤泡一泡不然總會有不少垢,這回試了原來這洗潔精也能達成同樣效果且又比較不傷身啊!

OP天然茶酚廚房清潔劑
用法:距油污20公分處,直接噴灑,約放置3分鐘後,再以抹布擦拭即可,對於重膩油垢,可重複噴灑本劑。
用途:適用於各式流理台、廚具、抽油煙機、瓦斯爐…等廚房清潔。
成份:阿里山苦茶籽、茶皂素、茶鹼、茶多酚、水、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Methyl Soyate
PH值:10.5±0.5

第二個試試清潔劑,隨手噴了瓦斯爐旁每天被油煙燻的牆面,邊噴就已經開始將油圬往下帶了,而且不會結塊,這回連停滯時間都沒有,直接拿面紙擦拭,一開始我就說我試這種產品,最後辛苦的會是我娘,果真沒錯!看了我隨手噴噴,我娘就說那就順便這兒噴一下那兒也噴一下好了!一不做二不休,還爬上椅子去噴千年沒動過的冰箱上方冷卻器外的濾網,邊噴就邊亮,根本還沒去擦啊!

萬年垢又是卡在濾網細縫中,只是噴一噴開始呈現金屬原色,還沒有擦試或刷細縫~~還沒有拍完照,我娘就問我會不會很貴?在那兒買的?想必我娘是相當滿意的。(謎之音:不是你要試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lsonl084vu 的頭像
    nelsonl084vu

    nelsonl084vu的部落格

    nelsonl084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